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宁波购大众高尔夫6 部分车型可平价提车

宁波购大众高尔夫6 部分车型可平价提车

2012-03-28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宁波大众高尔夫优惠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高尔夫6优惠】高尔夫6作为一汽大众的一款紧凑型轿车,风靡全球,自改款上市以来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这样一款热销车型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近日,小编从一汽大众宁波某经销商处了解到,部分高六车型无需加价购车,具体见下表:

车型(浙江 宁波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一汽大众高尔夫 11.89-16.78万元 —— 暂无优惠 部分车型平价购车
制表:网上车市宁波站 nb.cheshi.com

宁波大众高尔夫优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很有进口大众轿跑尚酷的感觉。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宁波大众高尔夫优惠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宁波大众高尔夫优惠

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的表现胜过市场上大多数2.0L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将动力切换损失和油耗降到了一个新低。

编辑点评: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 得体贴到位。1.4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 越的标杆。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4-87450019 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西路3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