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宝骏630 烟台现代生活展全系车型送导航

宝骏630 烟台现代生活展全系车型送导航

2012-03-28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3月3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现代生活展,宝骏630精彩亮相。上汽通用五菱的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车——宝骏630,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作为家用紧凑型车,其经济省油、价格亲民的特点受到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烟台恒辉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享受更多实惠,现代生活展举办期间,市民只要在现场订购宝骏任一款车型,即赠原厂导航一部。宝骏630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骏630 1.5 MT标准型2011款 6.28万 6.28万 送导航 有现车
宝骏630 1.5 MT舒适型2011款 6.68万 6.68万 送导航 有现车
宝骏630 1.5 MT精英型2011款 7.38万 7.38万 送导航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630,是国内合资汽车企业在自主研发领域推出的第一款轿车产品,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宝骏恒辉4S店处了解到,全系车型购车赠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或到店赏车试驾。

烟台-宝骏630-外观

宝骏630虽然源自凯越平台,无论是外观还是尺寸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外观上难寻老凯越的影子,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的运动。宝骏630的轴距比凯越增加了40毫米,达到了2640毫米,充分考虑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宝骏630搭载1.5L发动机,还将有自动挡车型推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点比较令人感到意外。

烟台-宝骏630-内饰

宝骏63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V型设计,并且周围设计了镀铬装饰条,配合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设计,显得前脸更有冲击力。宝骏630采用鹰眼式前大灯的造型,配合前雾灯感觉非常有气质。而且宝骏630的前保险杠下沿采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呈现出探出式的造型风格。

烟台-宝骏630-动力

【编辑点评:】宝骏630搭载1.5L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由上海通用五菱自行生产。宝骏630是源自通用成熟平台,并经过自身调整而研发的紧凑型轿车产品。宝骏630的内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符合家用轿车简约的风格,第一眼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不过这也符合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定位。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