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2-03-28 1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3月2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鑫安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这一款在欧洲极具人气的MPV,继承大众家族DNA之后卷土重来,全新的设计理念,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宜商宜家,大行其道。在新夏朗上市的同时,另外两款明星车型——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The New Multivan)和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也参加了上市活动。

鄂尔多斯德众馨进口大众新夏朗

上市会开幕

鄂尔多斯德众馨进口大众新夏朗

历经三代的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此次由大众汽车进口车引进的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国内MPV消费从以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的MPV大行其道。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鄂尔多斯德众馨进口大众新夏朗

来宾签到

鄂尔多斯德众馨进口大众新夏朗

产品经理车型讲解

鄂尔多斯德众馨进口大众新夏朗

互动环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