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别克凯越价格优惠 最高优惠过万元

日照别克凯越价格优惠 最高优惠过万元

2012-03-28 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别克 日照凯越 日照鸿发

【日照网上车市讯】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曾经的新三样,别克凯越在国内车市上市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中级车的标杆车型。虽然上市多年,但是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依然老当益壮。近日本站从日照别克鸿发4S店获悉,现在在该店购买凯越车型可优惠1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越 1.6 LX MT2012款 9.99万 8.99万 1万 有现车
凯越 1.6 LX AT2012款 10.49万 9.49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别克鸿发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凯越车型可优惠1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正右侧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观上,凯越经受了市场的考验,稳重大气,经过改款后增加了一些时尚动感元素,即使现在来看,也不过时。别克凯越的独特在于其对空间魔术般地运用。很难想象就在这乘坐者触手可及的小小方圆,可“藏匿”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 至此,上海通用定义这部中级车的目标消费群清晰可见,呼之欲出--务实、进取、强劲。他们有消费中级车的物质基础,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别克凯越的文、质俱佳--外在气质与内在修为皆为上品。

 别克  凯越 1.6 LX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凯越 1.6 LX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凯越 1.6 LX AT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配置上,别克凯越有冷藏功能手套箱、带雨水传感器的雨刷、四向可调节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六喇叭环绕式高级音响、抗手机干扰的6CD内置播放、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电动双层天窗、带EBD的四回路ABS等最醒目的硬指标一个也不少。在别克凯越的配置表里,除了以上的不凡之处,还有“冷藏功能手套箱”、“油门遥控开启装置”等独特而体贴的小小配置,令人想起这样一句俗话:科技,以人为本。

 别克  凯越 1.6 LE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2款新凯越在动力上提供的1.6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的提升,改变了老款车型油耗偏高的状况。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级车市场上的经典车型,一直保持的热销证明了其价值所在。较大的保有量令其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都保持了很好的经济性。而不足10万元的价格能拥有一款别克品牌的中级车,也是非常值得的。而目前优惠幅度超过1万元也让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