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亿阳汇丰逸致3月钜惠团购活动报名中

呼市亿阳汇丰逸致3月钜惠团购活动报名中

2012-03-28 1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亿阳汇丰广汽丰田逸致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丰田逸致主打FUV概念,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团购钜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逸致 14.98--23.98万元 团购钜惠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亿阳汇丰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逸享生活,“致”在必得,3月团购钜惠活动报名中,一台逸致租赁购车即可享受30台团购购车优惠价格。另推出灵活首付、灵活月付、灵活还款的“全程灵活贷款”方式。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3602。

呼和浩特亿阳汇丰广汽丰田逸致

在外观上,逸致的前脸采用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镀铬进气格栅,从两侧前立柱向中间丰田车标延伸的线条一气呵成,整个设计凸显时尚感和力量感。车体上,逸致采用了独特的宽体、低俯车身,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内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度。

呼和浩特亿阳汇丰广汽丰田逸致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搭载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类似。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前后盘式制动。

呼和浩特亿阳汇丰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在内部设计上,整体感觉既时尚又温馨。其中最突出的特点是以“S型”曲线设计营造出最大化空间及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仪表盘采用了中置式,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提升主驾驶的视野范围。中置的仪表配合S型曲线,在视觉上形成前部车厢的完美平衡。中控台内饰简洁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结构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仪表盘位于中控台中部面向驾驶员一侧,这与诸多的MPV车型基本相同。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系标配,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逸致还具有“运动驾驶模式”,可以延迟升档,利用发动机的高转数来获得更大的动力输出,充分满足驾驶者对动力的追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逸致提供了ECO节能系统,这对于高油价的今天,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

内蒙古亿阳汇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亿阳汇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02 地址: 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2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