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沃尔沃 V60 T6 R-design

沃尔沃 V60 T6 R-design

2012-03-28 1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婷  

摘要:在四五年前,旅行车还是一种比较小众的车型,但是随着中国人使用汽车的深入,这一细分市场正在逐步扩大。在各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相关产品的情况下,沃尔沃也用V60展现出他们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兴趣。

V60由S60衍生而来,首先投放市场的是进口的高配版本V60 T6 R-Design,官方价格:49.99万元。这一车型将以限量版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进口数量约为333辆。车身颜色有“亮黑蓝”、“激情红”、“冰雪白”3种选择。配备双排气尾管,17寸NJORD轮毂,整车看起来更富运动感。

动力方面,搭载T6 3.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4匹,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匹配6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就代表了安全。V60也不例外,使用大量的安全性科技配置,如带摄像功能的行人监测系统,A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值得一提的还有沃尔沃BLIS盲点信息系统,利用两组装在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监测两侧后方视野盲区内是否有车辆出现。与普通技术不同的是,该系统采用红外影像探测技术,具有极高灵敏度,当有车辆行驶入监视区内,车内两侧A柱上警示灯会立即亮起,提醒驾驶者注意采取规避措施。

V60的竞争对手有大众R36,奔驰C级旅行版等等,虽然品牌认可度方面不及奔驰,但是V60自会凭借其独特的魅力获得一份市场份额。

福建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  0591-83488910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村口

(编辑 张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