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0000元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0000元

2012-03-28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和兴雪佛兰爱唯欧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雪佛兰为当代年轻人度身定做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所展现出的产品魅力,无不体现出了一种率性、坚毅和真实自我的特点,与当下活力四射的年轻一族所追求的目标不谋而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优惠10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爱唯欧 2011款 8.18万—11.18万 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优惠10000元!您的脚步还在徘徊吗?爱唯欧正在期待自己的主人哦,快快行动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233   8102302咨询。

鄂尔多斯和兴雪佛兰爱唯欧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鄂尔多斯和兴雪佛兰爱唯欧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鄂尔多斯和兴雪佛兰爱唯欧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编辑点评:爱唯欧采用了少见的砖红内饰,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无一不彰显车内空间的运动时尚的氛围。同时,爱唯欧还提供灰色内饰,对于喜欢低调的消费者也提供了选择。匹配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不错。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233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