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五菱之光最低29800购指定车型送3000礼包

五菱之光最低29800购指定车型送3000礼包

2012-03-28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邯郸+五菱之光】

【网上车市邯郸讯】五菱之光具有充沛的跨级动力,性价比之高,能够很好的满足家庭用户“经济适用、宜商宜家”的需求。近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邯郸地区五菱之光最低29800起售,购买指定车型,买车损险赠送3000元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五菱之光 最低29800起售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五菱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五菱之光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等待。售价方面近期购买五菱之光最低29800,购买指定车型,买车损险赠送3000元大礼包,另据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了解跟多详情。

【邯郸+五菱之光】

全新的车头前凸造型并结合各项安全设计使新五菱之光在不安装安全气囊的情况下,也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法规。行驶更安全,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内饰方面,新五菱之光也采用了轿车化的中控台,风格尽量向轿车化靠拢,由于前轮前置,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加乘感受,同时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最有效的利用,灵活多变的空间是新五菱之光最大的亮点。

【邯郸+五菱之光】

在动力方面,五菱之光搭载1.0L、1.2L以及1.3L多款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成熟的技术,动力性能够用,同时又有不错的燃油表现。在安全配置上,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五菱之光称得上是一款实用高于一切的品牌,家族车型经典辈出,帮助了很多创业者追逐梦想。现在是新一轮的降价,想买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咨询经销商,把握好购车时机。

邯郸市庆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邯大路与滏河南大街交叉口东行一百米(南堡二手车市场西邻)

专线电话:18630095600         13832027865

                    0310-5525050      0310-5101098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