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夏朗现已震撼上市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夏朗现已震撼上市

2012-03-28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大众新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此次由大众汽车进口车引进的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国内MPV消费从以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的MPV大行其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进口大众全新夏朗震撼上市,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夏朗 2.0TSI DSG标配型2012款 30.98万 震撼上市
夏朗 2.0TSI DSG舒适型2012款 35.98万
夏朗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40.98万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德众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大众总以惊人的销售业绩使品牌得以宣传,也总以创新的理念为还在徘徊购车的朋友指明方向,所以,进口大众全新夏朗的上市必将成为市场先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5855111咨询。

鄂尔多斯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

外观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脸谱,两横条进气格栅和下方的小U型进气口搭配得相得益彰,让新夏朗的前脸硬朗而时尚,从中网处向后延伸的引擎盖线条,微微隆起,增加了前脸部分的立体感。

鄂尔多斯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

新夏朗是世界上首批独家配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MPV之一,2.0TSI发动机、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6升。此外,新夏朗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佳绩,这也是MPV碰撞测试的最好成绩之一。

鄂尔多斯德众鑫进口大众新夏朗

内饰设计简单,功能分区明显、做工用料精细考究。全新一代夏朗内饰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新夏朗拥有一个可以让国内消费者接受的、和国产途安相似的外形,但却拥有许多途安没有的强大功能,他基本摆脱了上一代车型定位模糊的缺点,体积比原来大出不少,轴距优势也很明显。究竟新夏朗能在国内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鄂尔多斯市德众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855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包府路铜川镇汽车博览园进口大众德众鑫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