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不惧高油价 阳光等四款日产车型逆市受宠

不惧高油价 阳光等四款日产车型逆市受宠

2012-03-28 11: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3月20日,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规定,调整了广东省成品油价格。其中93号汽油每升提高0.48元,提价后国Ⅲ标准93号汽油每升8.21元,粤Ⅳ标准93号汽油每升8.37元。

油价节节攀升,对于已经拥有座驾的车主来说,如何省油成了一大问题,而对于意向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一款既安全又省油的车型成为了重中之重。在日常用车中,我们可以尽量避开拥堵、路况差的路线、少开空调、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来实现降低油耗的目的,但从根本上说,能否省油还是要取决于车子本身的性能。不同车型因配备不同排量发动机,对应着不同的油耗,什么车最省油呢?无疑是大家问得最多的问题之一。

在此,东风日产特地为大家推荐四款经济车型,希望更够提供一些购车参考信息。

阳光

新阳光CVT版凭借杰出节油品质,成为1.5L排量唯一节能补贴车型。其搭载的1.5L HR15DE发动机,配置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及燃油双喷射系统,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实现综合工况百公里仅5.8L的超低油耗。安全方面,新阳光配备有ABS+EBD系统、EPS转向助力系统、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预紧式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确保驾乘者的安全。

无惧高油价 东风日产四款经济车型推荐

作为经济型车市的领军者,东风日产骊威杰出的节油品质更是享誉车坛,成为“央视节油大赛冠军车型”。东风日产节油试驾赛中,车主的亲身体验创下了百公里2.28升的惊人成绩,名副其实的成为老百姓购车的之选。安全上,骊威的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同时高强度的驾驶舱和前双气囊缓和对成员的冲击。在主动安全方面,骊威装备了ABS和EBD的同时,还标配了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

无惧高油价 东风日产四款经济车型推荐

新一代T11DA骐达装备了日产新一代智能传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具有1000多种变速模式,打造了新一代T11DA骐达综合工况6.2L/100Km的绝佳燃油经济性。新骐达顶配车型拥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儿童安全锁等,车速感应自动上锁功能是根据儿童特定安全量身打造的配置,而要想带给孩子全面安全,车辆的自身安全性更需重视全系ZONE BODY区域车身+五座三点式安全带让新骐达轻松的获得了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

无惧高油价 东风日产四款经济车型推荐

无惧高油价 东风日产四款经济车型推荐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的全尺寸旗舰家轿,搭载的Xtronic CVT变速器,拥有“汽车节能降耗先锋的美誉”,可以使发动机在经济油耗状态下工作,油耗性能比传统的AT节省约15%。轩逸配备标准的ABS+EBD以及电控辅助制动系统BA以及倒车影像、ASCD定速巡航系统,这些配置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相当实用。

新阳光、骊威、新骐达、轩逸,东风日产旗下四款车型将竭尽真诚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的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东风日产4S店详细了解车型信息。【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深圳地区 授权经销商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旭店
电话:2672-0506   2672-019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桂庙新村118号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富店
电话  8303-8222   8329-92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雷圳宾馆旁边)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鹏店
电话:400-114-003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展场2期D1区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新店
电话:2747-3033   2747-30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前进路天虹商场、沃尔玛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瑞店
电话:8305-2028  8305-20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联合汽车展场C1-2(香蜜湖美食城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984-081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东风日产深圳新大兴专营店
地址:宝安区沙井西环路2111号(海上田园路口)                             
电话:2728-3333 2728-3502

东风日产裕鹏专营店
地址: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区004号
电话:8831-6603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