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雪佛兰迈锐宝新车闪耀到店实拍销售

赤峰雪佛兰迈锐宝新车闪耀到店实拍销售

2012-03-28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迈锐宝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经典外观。

雪佛兰迈锐外观详解

迈锐宝的经典式家族双格栅能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出自雪佛兰家族而非别家的设计,这种经典元素沿袭的历史,比很多品牌的历史还要悠久。迈锐宝这款车采用透镜疝气大灯,并配备大灯清洗装置,加上闪耀雪佛兰LOGO,使得整车夺人眼球。

侧面造型并没有传统美国车硬朗、粗犷的线条,动感、优雅也许是对迈锐宝最好的诠释。车身侧面简洁有力而富于雕塑感,肌肉式尾拱设计、立体式方筒尾灯造型与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科迈罗一脉相承。微微上扬但毫不夸张的腰线在尾窗与车尾处得到突出体现,起到了点睛作用,不但突出了动感,而且显得层次分明,使整车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很符合年轻化的设计思路。

迈锐宝的尾部设计,吸收了大黄蜂科迈罗的一些元素,最典型例子非尾灯莫属。迈锐宝化用了大黄蜂的尾灯设计,而非照搬。二者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形似,但周周正正的方形所反映出来的硬气却是一样的。另外,一体式尾翼、行李箱盖与车身之间的完美融合,极具特色,堪称经典。稳重不张扬,但是有个性有气质。质毋庸置疑,迈锐宝的尾部才是整车最大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