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瑞虎龙虎版有现车 综合优惠13000元

九江瑞虎龙虎版有现车 综合优惠13000元

2012-03-28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瑞虎龙虎版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瑞虎龙虎版的推出既迎合消费者的购车使用需求,也充分结合瑞虎车型自身特点。据悉,九江地区购买此车用户可享受5000元保险优惠以及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还能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内容包括价值2400元全车贴膜、价值800元氙气大灯在内,共计十项实用性配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虎 龙虎版 2012款 8.68万 8.38万 0.3万 送5000元保险+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瑞虎龙虎版现车在售,购买此车可尊享综合13000元的优惠,实在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九江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瑞虎龙虎版

底盘虽来自于B级车,但是瑞虎却并没有在车身尺寸上求大。瑞虎总长4390mm,轴距2510mm,比起欧蓝德、CRV和途胜来都要短100mm左右。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也正因为如此,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

九江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瑞虎龙虎版

对于内饰,看过瑞虎的消费者普遍都认为比风云和旗云有进步,最起码抛弃了不伦不类的仿桃木。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由此也可以看出制作模具的精度较高。然而用料材质却不够实在,另外从塑料件依然存在的毛边可以看出后期处理尚待提高。在这方面,瑞虎应该好好向大众车系学习学习。

九江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瑞虎龙虎版

瑞虎采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acteco,变速器是奇瑞自主开发的型号为QR523MHB的五档手动变速器。试用的效果来看,挂档比QQ要容易得多,然而存在的问题是2档和4档之间的距离有些近了,容易造成误操作。这台变速器也让瑞虎将来推出AMT自动档成为可能,到那时候应该会配合奇瑞自己的发动机一并推出。

编辑点评:瑞虎龙虎版秉承瑞虎能驱能省特性,通过五大实用性增配,全面提升瑞虎的便捷性、实用性和科技性,让驾驶者在尽情体验瑞虎卓越性能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加完善和周到的驾乘享受。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