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祥德MG5展车已到店接受预定订金1万

合肥祥德MG5展车已到店接受预定订金1万

2012-03-28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江伟  编辑:周磊  

MG5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上汽合肥祥德4s店了解到,MG5展车已到店,现可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1-2个月左右,感兴趣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安徽 合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G5 暂无 暂无 订金10000元 接受预定提车周期1-2个月
制表:网上车市合肥站 hf.cheshi.com

MG5拥有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它跟MG6MG3有着富含运动基因的“血缘关系”。MG5的前脸造型由硬朗的直线与性感的弧线交织而成。前雾灯采用非对称矩阵造型。MG家族风格“蜂巢”前格栅,美观且实用。

MG5

配置方面:在MG5上可选配ivoka语音云系统,这成为了它的最大特色。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标配了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蓝牙电话、导航等。安全配置方面,MG5全系标配ABS+EBD+BA+CBS多项电子辅助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会有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影响。

动力方面,MG5采用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 VVT发动机与荣威350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首批上市的都将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MG5

编辑点评:MG5全系率先选配了“话时代”创新科技iVoka语音云驾驶。iVoka通过车界首创的语音交互系统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对话”,并以全面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行车需求。同时在安全方面,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双眼,从而降低因分神所导致的主动交通事故隐患,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

安徽祥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4455555 地址: 安徽.合肥国际汽车对面巴黎春天门面房

合肥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合肥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