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奇瑞QQ 优惠直降3000元现金

营口奇瑞QQ 优惠直降3000元现金

2012-03-28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营口奇瑞QQ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产品,QQ3的销量也一直都保持在很领先的水平。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营口奇瑞奇祥4S店了解到,目前购奇瑞QQ3优惠3000元。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QQ3 0.8 MT冠军版2011款 3.20万 2.90万 0.3万 有现车
QQ3 0.8 MT领航版2011款 3.88万 3.58万 0.3万 有现车
QQ3 1.0 MT启航版2011款 3.70万 3.40万 0.3万 有现车
QQ3 1.0 MT领航版2011款 4.18万 3.88万 0.3万 有现车
QQ3 1.0 AMT给力巡航版2011款 4.58万 4.2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营口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购买QQ3即可享受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营口奇瑞QQ

营口奇瑞QQ   营口奇瑞QQ

奇瑞QQ3是我们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款车型,活泼动感、小巧可爱的车身外观流露出非常卡通的气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采用了流行的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营口奇瑞QQ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编辑点评:奇瑞QQ已经上市多年,作为时尚微型车的开山鼻祖,消费者的口碑一直不错,也许外观到现在来看已经有点落伍的味道,不过优秀的实用性和性价比还是让许多消费者对其喜爱有加。节能补贴政策的取消对于微型车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如果经常一个人代步用还是选择0.8L排量更实用,至于人多的情况下,还是1.0L排量在开空调等条件下还是更有优势的。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