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威海车市 » 威海威达奥迪A8L 春季对比驾控体验活动

威海威达奥迪A8L 春季对比驾控体验活动

2012-03-28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3月24日,威海威达奥迪、烟台中升奥迪在烟台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奥迪驾控汇 ”山东小区奥迪A8L春季对比试驾会。活动邀请了五十多位奥迪嘉宾及媒体朋友亲临现场试驾奥迪A8L,体验奥迪带来的尊贵驾驭感。下面网上车市编辑将对本次活动做详细报道。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S600宝马的7系列竞争的。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

全新奥迪A8L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包括ASF全铝车身和整车轻量化技术、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 Pre Sense、新一代多媒体交互系统、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动力堪比4升以上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V6 3.0 TFSI发动机等等。此外,全新奥迪A8L从宽大奢华的独立后座空间,到内饰中你意想不到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奥迪领先科技给用户带来的尊崇享受,堪称重新定义豪华汽车的划时代力作。

“奥迪驾控汇”作为一档全方位驾驶体验活动,依托于奥迪领先科技,由专业团队秉承国际化视野全新打造,力求通过人性化、个性化与时代感的创意与设计,完美诠释奥迪品牌的运动文化内涵。此次活动主办方安排了奥迪A8L、宝马730I、奔驰S300三款竞品对比试驾,通过试驾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三款车的不同。

本次活动,威烟地区的车友零距离的感受到奥迪领先科技的成果,奥迪驾控汇更将人文关怀及互动项目植入其中,感受到奥迪体贴细致的关怀与服务,试驾活动中设有专业教练进行试驾讲解,供嘉宾学习驾驶技巧并了解奥迪系列的优良性能。嘉宾在本次动感不失尊贵的试驾体验中,还可以了解到奥迪百年历史中取得的种种成就。通过精心的试驾布置,细致入微的管理,给来宾有宾至如归的尊贵体验!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8L车型,无疑是一次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全面展示。整车轻量化、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电子助力转向、LED车灯、能量回收装置等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完美诠释了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魅力。

活动当日,奥迪培训师为大家带来了生动专业的奥迪知识讲座,简要介绍了奥迪全车系的特点及各车型驾控特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奥迪座驾。随后,奥迪试驾教练员带来了试驾讲解,提醒嘉宾在试驾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各种细节。在试驾讲解之后,嘉宾们开始体验驾驭奥迪的激情。本次对比驾控体验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我们非常自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引领中国高档汽车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