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2012款旗云2购车赠送油费 日供仅需20元

2012款旗云2购车赠送油费 日供仅需20元

2012-03-28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马艳东  编辑:冯永超  

【邯郸+冀旭奇瑞旗云2】

网上车市邯郸讯】2012款旗云2是在旗云2基础上经过4大优化、45项提升而来,不管是整车的外观还是各项配置都有较大的改变,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型家用轿车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邯郸地区购买旗云2可获赠油费并且日供仅需20元,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2 1.5 MT舒适型2012款 5.28万 5.28万 赠油费并且日供仅需20元 
旗云2 1.5 MT豪华型2012款 5.48万 5.48万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奇瑞庞大冀旭汽车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旗云2可获赠油费并且日供仅需20元,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其他车型可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提车周期为7-15天左右,另外店内还提供了试驾车,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经销商处作进一步咨询!

【邯郸+冀旭奇瑞旗云2】

奇瑞  旗云2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奇瑞  旗云2 1.5 MT 车辆正右侧

2012款旗云2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设计,源于前格栅的改变,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重新做了造型,同时改变的还有雾灯部分。除了前脸之外,新车对尾部造型也做了简单调整,其通过两道凹凸的线条让尾箱看起来更加立体,而多边形的尾灯组则带来了一份时尚感,当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同样做了调整,整体造型不再那样平庸。另外,在新车的后保险杠顶部还加入了一个手扣设计,让用户开启后备箱更加方便。

【邯郸+冀旭奇瑞旗云2】

奇瑞  旗云2 1.5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奇瑞  旗云2 1.5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2012款旗云2在中控台设计上加入了一些硬朗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凸显出一定的立体感。而在细节方面,新车改变了方向盘的样式,同时也将原本位于方向盘两侧的喇叭按键整合到了一起,位于方向盘的下部,这样在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在中控面板部分,除了造型方面,在功能区的布局上变化不大,和老款基本一样。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仪表盘设计,其采用了双圆式造型,并加入了红色背光,而在表盘中央还加入了行车信息显示,蓝色背光配白色字体,有着较强的易读性。

【邯郸+冀旭奇瑞旗云2】

2012款旗云2外观及内饰都有所变化,但动力系统会沿用现款1.5升发动机搭载排量为1.5升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采用但顶置凸轮轴结构,同时匹配5档手动档变速器,在6000转时该发动机可爆发109马力的强劲动力,发动机在3000转时范围内达到最大输出扭矩140Nm,而且油耗降到了4.3L/百公里。

编辑点评: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动感风格的座椅,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配装的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科技触手可及;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娱乐随心所欲;NAVI卫星导航系统,行车更无忧;倒车影像系统,驾控更为轻松灵动。在提升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新车车身的风阻系数,提高燃油经济性。

邯郸市冀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70688 地址: 邯郸市京珠高速北口南行500米(庞大汽贸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