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购买宝马X6可获赠1年新车保险 少量现车到店

购买宝马X6可获赠1年新车保险 少量现车到店

2012-03-28 10:21 来源:网上车市无锡站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无锡站资讯】编者目前从无锡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宝马X6有优惠,在无锡宝尊宝马4s店购买宝马X6,即可享受50%的购置税优惠,更多宝马X6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无锡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江苏 无锡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6 xDrive35i豪华型2011款 105.50万 105.50万 暂无优惠 可获赠1年新车保险,少量现车。
X6 xDrive50i豪华型2011款 190.60万 190.60万 暂无优惠 可获赠1年新车保险,少量现车。
ActiveHybrid X6高效混合动力2010款 216.80万 216.80万 暂无优惠 可获赠1年新车保险,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中控台整体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方向盘整体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外观:宝马X6双肾形散热格栅造型与宝马其它车型统一,侧面线条使宝马X6看上去更加圆滑,后部陡然下降的设计使得它具备了跑车一般的身形。 宝马X6配备了运动型合金轮毂,与之相匹配的是255/50R19款尺寸轮胎,更增强了其运动效果。

 内饰:宝马X6仪表台的整体感觉与宝马家族的其它车型造型统一,略向驾驶员一侧偏转的仪表台照顾到了驾驶员在驾车当中的操作便捷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宝马X6是其X系列中唯一标准配置带换档拨片方向盘的车型。

内力:宝马X6排量为2979毫升的直列6缸引擎搭载了宝马的双涡轮增压技术,并且采用了汽油直喷技术,宝马X6M这两大技术的结合使引擎的性能表现提升不少,在燃油经济性和污染物排放方面也有很好改善。宝马X6的整体操控性更像是一部跑车,精准的操控与清晰的路面反馈,让驾驶员无时无刻体验着驾驶的真正乐趣。 【网上车市无锡站资讯】

无锡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0-88226688 地址: 无锡市东亭镇庄桥路16号

无锡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