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奇瑞A3运动版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奇瑞A3运动版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3-28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奇瑞A3运动版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奇瑞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奇瑞A3运动版现车销售,购买综合优惠1万元,其中赠送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以及赠送4000元导航。更多详细情况可到店咨询。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A3 1.6VVT 运动版两厢 8.08万 8.08万 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新A3 1.6VVT 运动版三厢 8.28万 8.28万 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以新A3 1.6VVT 运动版两厢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77800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7.78万元
购置税
约6650元
上牌费
约800元
常规保险
约354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8.99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奇瑞A3运动版车型,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喜爱运动,崇尚自由的生活情趣,为满足他们对速度与激情的极度渴望,在奇瑞A3两厢/三厢的基础上,通过加装运动化配件而来,彻底将奇瑞A3独特的运动天赋激发出来!

奇瑞A3运动版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内饰上,红黑两色运动风格座椅不仅美观动感,宽大的侧面支撑以及细腻的打孔面料,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再加上红线缝制的方向盘套和换档把套,一切有关极速的冲动,从坐进车内的第一刻,就能被强烈的唤起。此外,为应对激烈驾驶可能面对的安全挑战,奇瑞A3运动版还特意加装了钢制发动机护底,保护油底壳免受碎石和硬物的意外撞击,让驾驶者在尽情驰骋之余,也不必为安全问题所担心。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4年或12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200元左右
更换三滤(大保养)
3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奇瑞A3享受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小保养的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奇瑞A3运动版仅仅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了大包围等装饰,外形方面可能更讨年轻人的喜欢。如今购买运动版车型全系赠送万元大礼包,如果喜欢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