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恒龙 让耳朵在音乐中释放 开始旅程

金华恒龙 让耳朵在音乐中释放 开始旅程

2012-03-28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带你音速飞行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恒龙路虎捷豹城市展厅了解到,寒冬的深夜,刚刚处理完公司事务的马可,正驾驶着路虎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在回家的路上。一曲悠扬的乐曲从车内的17个扬声器中飘了出来,车辆在节奏中平顺地前进,天籁般的音符沿着车窗缓缓划过,让这个严冬顿时变得温暖无比。坐在属于自己的空间,聆听着高品质的音乐,厚实的揽胜运动版像亲切的老友,让马可一扫疲惫,有如惬意的行者,无比轻松地栖居在大地上。

行遍天下的性情之虎

“路虎揽胜运动版不光是一位智者,还是一件内心强大的艺术品,从内到外以一种并不张扬的方式诠释着别样的优雅和恢弘,这是最高的境界。” 谈及自己的爱车,马可这样说道。马可是一位金融分析师,整天西装革履穿梭在高档写字楼和数字打交道,工作中的马可是一个很理性的男人,用他的话说就是要时刻要保持缜密的思维,并对世界、周边等形势有着清晰的判断和自身独特的理解。这样严谨又独立的身份让马可需要一辆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品位的车型来出入各种场合。揽胜运动版威猛但不笨拙,奢华又不庸俗,这种气定神闲的优雅和细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正是他想要的形象。

生活中的马可却是一个感性的男人。他热爱音乐,追求品质,还喜欢奔跑在路上,四处留下足迹挥洒真性情。通常到达的地方在郊外,路面复杂,这需要一款动力强劲越野能力超凡的SUV来应对,所以揽胜运动版强劲的5.0 LR-V8汽油发动机和专业四驱技术的结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恰好凸显了优势,驾驶这样一款

SUV,可以走得更远,看得更多。

当然,仅仅这几个原因还不够,马可之所以相中揽胜运动版,自然有它更独到的地方。“快节奏的生活频率里奔跑,经济上尽管是先驱,精神上却处于疲惫,开车时也许是我最放松的时候,这个放松离不开音乐的浸染,所以我对于车辆音乐功能的挑剔到了苛刻的程度。一款车在音响等品质上给我的感受最能直接影响我,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却在这个方面直接打动了我心。它配备豪华Harman Kardon LOGIC 7系统的扬声器升级到17个,功率增加到825W。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在扬声器数目上都远超同级,我几乎相当于拥有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不出车门也能听到专业级的音效。”

享受不尽的移动音乐厅

创立于1953年的Harman/Kardon是美国的一家顶级音响系统的制造商,在追逐卓越的道路上,它从不与瑕疵妥协,俨然已成为了这个行业最为显赫的名字之一。豪华Harman/Kardon系统旨在直接而精确地复制音乐家希望呈现的音乐感觉,在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上,搭配17个功率达825W的高保扬真声器,声音效果丰富细腻,富有震撼力。为了检验音响系统是否会被发动机声淹没,马可深踩油门踏板,375马力动力输出的5.0 LR-V8汽油发动机在沉着中透着咆哮的力量,能将声音的深度和细节真实还原Harman/Kardon LOGIC 7音响系统通过遍布车内的17个扬声器爆发出极为震撼的效果,与马达的低鸣完美搭配,合奏出一曲动感乐章。

2012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另辟蹊径,首次搭载了双画面技术的新一代7英寸触摸屏。这是一次高品质技术与奢华体验的激情碰撞,无疑创造了独一无二的用户感受。“当我家人坐副驾座在欣赏DVD,我却需要查找导航地图时,这时聪明的系统可以同时满足我和家人不同的影像观看需求。”马可说,“后排乘客坐在车上也不用担心会无聊。前排座椅头枕后方的8英寸显示屏、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置于后座中间扶手处的对接端口,还有含无线耳机的WhiteFireTM无线技术,这些设置让我真的感觉到路虎的用心。”

触动心弦的灵魂伴侣

对于所有揽胜运动版的车主来说,除了车型自身的超凡品质和性能外,更在于它给是对车主个人的个性和品位的延伸,并给车主们带来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种开启另一段人生旅程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汽车带给它们的便捷和享受。

“对于我来说,音乐是我繁忙工作之余舒缓负面情绪的良药,揽胜运动版则是我的灵魂伴侣,这两者之间我可以找到完美的共鸣。虽然不知道其他的揽胜运动版车主是什么样,但是我相信我们都是一群有胆量、有想法并且热爱生活的人,我们都有自己的风格和态度,并且拒绝随波逐流。你身边会有这样的揽胜运动版车主么?我相信肯定有。”握着方向盘望着前方,马可坚定地说。此时,皎洁的月光映衬在他的脸上,清澈的音符在车身中流淌一地。


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7595555 地址: 永康市丽州北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往东500米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