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元东本4S店 购思域享三重好礼

绍兴东元东本4S店 购思域享三重好礼

2012-03-28 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东风本田绍兴东元店了解到,为了让客户更全面了解新思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绍兴东元4S店现在推出思域购车三重礼。

绍兴东元东本4S店 购思域享三重好礼

一重礼:到店试驾思域就有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购车还有原厂红色大礼包一个,

三重礼:高配车型还可享受现金优惠。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就去位于袍江康宁路的东风本田东元店了解活动详情吧。

绍兴东元东本4S店 购思域享三重好礼

新思域的前脸深邃而不失锐气,尤其是匹配了氙气大灯之后,显得精神十足,侧面车身流畅,C柱过渡平顺,整体而言,新思域是时尚精致车型的代表。内饰上,设计感很强,大幅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台、数字化多层次仪表,营造出飞机驾驶舱般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新思域区别于普通的家庭轿车,它较为注重运动性能,匹配了两款发动机1.8L和2.0 L i-VTEC发动机,均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主力的1.8 L车型起步动力充裕,加速轻盈、顺畅,日常驾驶感觉足够富裕,没有同价位其他车型加速“肉”的感觉,市区驾驶不乏激情。

绍兴东元东本4S店 购思域享三重好礼

新思域的配置极为丰富,氙气大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可视倒车雷达、车载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如此完善的配置,大大超出了同级别车的标准,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标准,这样家用中级轿车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而且除了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新思域还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静音性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

新思域拥有同级车中出色的安全性能。新思域全系都装配了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事关乘客安全的A柱更是采用三层加强结构的刚强度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而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安全系数得到极大的提升。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新思域取得了48.3的高分,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这一分数在同级别处于领先水准。

对于好的车而言,省油也是必须的,新思域燃油经济性在家轿市场表现突出,主力的1.8车型手动挡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6.6升,自动挡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6.8升新思域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低于7升实际上已经明显低于同级别油耗表现,完全是小型车油耗的标准。 而且新思域还有一个独家的ECON智能化节能辅助系统,该系统能通过时速表色彩的变化来指导驾驶员进行节能驾驶习惯的培养。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轻松实现省油。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79999 地址: 绍兴市中兴大道康宁路浙江元通汽车广场东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