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宝来1.6手动时尚优惠13000元有现车

唐山宝来1.6手动时尚优惠13000元有现车

2012-03-28 0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宝来1.6手动时尚优惠13000元有现车

【网上车市唐山讯】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唐山市冀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宝来1.6现车供应,综合优惠13000元,数量有限,预购从速,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78万 10.78万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13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唐山站 ts.cheshi.com

2012款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增加“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内饰方面,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唐山宝来1.6手动时尚优惠13000元有现车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黄金动力的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宝来在动力总成方面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唐山宝来1.6手动时尚优惠13000元有现车

编辑总结:宝来的安全配置很到位,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并且自动挡版本ABS、EBD、ESP、ASR都有配备,如果从性价比方面考虑,自动舒适型性价比较高,而最关键的是大众TSI+DSG的黄金动力总成,这套动力系统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唐山市冀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863801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复兴路南口1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