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雷诺风朗综合优惠2.1万

盘锦车展:雷诺风朗综合优惠2.1万

2012-03-28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盘锦路路通雷诺风朗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3月25日,2012年春季房展暨2012年春季车展于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启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据网上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购买进口雷诺风朗2.0豪华导航版,可获赠8000元礼包及5000元原厂礼包各一份,同时可或8000元商业险一份,再送一箱油,综合优惠2.1万,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浮动价格 备注
雷诺风朗 2.0 豪华导航版 19.58万 19.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综合优惠2.1万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官方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的雷诺风朗,轴距达到2702mm绝对拥有宽阔的实际使用空间,风朗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0mm,相比同级车型车身尺寸处于领先地位,同样容量不小的还有新车的行李箱空间,当后备行李空间不能满足需求时,后排座椅可以4/6分拆,使后备箱的容积达到530L,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盘锦路路通雷诺风朗

除了乘坐和使用空间,追求舒适家用的雷诺风朗内饰配色为上深下浅,更加温馨居家,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按钮布置整齐,方便行车途中安全操作。车内配置方面,价值500欧元的TomTom自动导航系统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道路信息一览无余,一键启动,电子驻车,感应雨刷和头灯,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让日常驾驶轻松方便。

盘锦路路通雷诺风朗

动力方面,雷诺风朗搭载的是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距为191牛米,与之配备的预计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完美的将动力输出。

编者点评:风朗作为进口雷诺非常有诚意的一款车,一直可以看到不菲的综合优惠,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们莫要错失良机。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