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建达成打造深圳首家“二手车4s店”模式

建达成打造深圳首家“二手车4s店”模式

2012-03-28 09:5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买二手车的最大顾虑就是不了解车的使用情况,外表经过翻新看起来挺好,内在完全不知,这是许多人不愿买二手车的心理。甚至有消费者想:如果二手车行也能像新车4S店一样规范、品牌化,增加二手车购车的透明度,通过对二手车的真实认证,附上二手车关键零部件的使用状况及保修服务,给购车者一个清楚的承诺,彻底打消购车人的后顾之忧该多好。由此可见,打造二手车销售的“4S”店是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中国首家二手车4S——建达成二手车4S店

敢为天下先  建达成打造首家二手车“4s”店

据了解,深圳建达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2011年就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二手车行,创建了中国首家二手车4S店——深圳建达成二手车4S店,并以“建立国内首个被市场认可的二手车评估鉴定标准、创建独具特色的二手车连锁经营管理模式、成为二手车连锁行业的标杆品牌”为企业经营目标,为深圳二手车市场经营做出了表率。

业内人士刘先生告诉记者,在日本,二手车交易要经过严格的认证,二手车修复历史必须如实告知,对厂牌、用途进行详细登记,记录行驶里程,对不符合标准需要修复的隐患做详细记录,同时每辆二手车可在全国享受1年或2.5万公里售后维修服务,买车人如不满意,可在销售10天500公里内退货。刘先生说:“这是中国二手车交易值得学习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建达成二手车4S店以“规范的评估体系、严格的检测程序、专业评估师检测、先进的设备检测、过硬的技师检测”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建达成杜绝一切事故、水泡车辆,坚决不调里程表,提供最长一年或两万公里质量保修,并承诺如有质量问题无理由退换。真正做到让顾客购买放心、使用放心、驾驶顺心、保养省心、服务贴心!

新车主王小姐表示:“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二手车还有4S店的,上个月经朋友介绍,在建达成二手车4S店买了一辆宝马120,整个购车过程真的如临4S店,从服务到汽车的质量、到保养、到维修,工作人员不仅跟我介绍车子的优点,而且车子有哪些不足的都讲得很清楚,跟其他二手车行真不一样,很有4S范儿!”【网上车市深圳站】

建达成二手车4S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宝岗路11号建达成二手车4S店
全国热线:4000-332-999
购车电话:13392858582         联系人:敖经理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