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起亚索兰托赠送1万元礼包

盘锦车展:起亚索兰托赠送1万元礼包

2012-03-28 0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2012年3月25日,2012年春季房展暨2012年春季车展于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启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购买进口起亚索兰托2.4至尊版,可获赠10000元礼包一份,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起亚索兰托 2.4L 至尊版 27.78万 27.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送10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现场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起亚索兰托可享受1万元礼包赠送,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索兰托的、款、分别为4685mm, 1885mm和1755mm,在实际驾乘当中,感觉车内空间还是较为不错的。装备齐全是韩国车的一大卖点,索兰托在装备上并没有突出的地方,只能说是该有的都有。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车身造型欧化趋势十分明显,较好的曲线造型与见棱见角的轮眉,表达出刚柔相济的车身主题。

内饰的表同样的出彩,跟它的外形一样,相当的具有越野、运动的特性,“野性”不仅仅是停留在它的外表,光是大声的喊喊晒晒嗓门,不是那么的简单。而是以实际的行动做出了回应。动感厚实的4辐方向盘,实现精确的操控,铝合金的脚踏板一直以来都被用在这样一级别的车上,同样的暗含了一种意思——动力出色。

编辑点评: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索兰托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尽展雄姿。而2012款索兰托的出现,更是大大地提高了索兰托的性价比。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