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一轮跨界浪潮 身边自主跨界小车盘点

新一轮跨界浪潮 身边自主跨界小车盘点

2012-03-28 09:4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其实跨界车的概念由来很久,但随着最近几年汽车多样化的发展却变得十分盛行,在路上跑的不管是跨界SUV 还是跨界小型车都变得越来越多,这也刮起了国内市场新一轮跨界浪潮。今天我们抛开跨界SUV,来看看我们身边到底有哪些跨界小车。

全球鹰GX2

新一轮跨界浪潮 身边自主跨界小车盘点

全球鹰GX2外观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漂亮”,可以说这几年的Cross风潮非常盛行,不论什么级别的车型都喜欢有事没事的Cross一把,但是当这种风潮被引入到A00级车型中,还是给我们了一个全新的感觉。就以GX2为例,更加圆润的车身曲线,车身多处的独特造型,还有Cross所特有的车顶行李架设计,乃至车尾部的外挂式备胎设计,每一点给人的感觉都那么奇怪但组合在一起又感到很舒服,可以说全球鹰GX2的外观设计是可以给满分的,至少不论是车身配色还是车身造型的设计方面,GX2都能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这点在我看来要比单纯的抄袭更加值得鼓励。

新一轮跨界浪潮 身边自主跨界小车盘点

全球鹰GX2的内饰整体风格比较简单,采用了黑色为主的色调设计,中控台设计尤其简单,只有液晶面板和手动空调两个区域。别看只有这么两个元素,这个液晶面板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绝对算得上豪华,从车型配置单来看,全系的GX2都配备了该尺寸的液晶屏,而且集成了诸如DVD、蓝牙和GPS等功能。

新一轮跨界浪潮 身边自主跨界小车盘点

在车内空间方面,对于熊猫车型平台的产物,全球鹰GX2的整车轴距并没有什么加长,所以乘客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肯定就不会很舒服了,这也是A00级小车无法克服的问题,在我们的实际乘坐中发现也是如此,当前排乘客座椅位置调整好以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只有不到3指,而腿部则已经顶在了前排的座椅之上。不过对于前排乘客来说则要好很多了,至少头部和腿部都还能延展的开。另外,该车的后备箱设计也得益于整车的Cross设计,使得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有所加大,对于整车实用度方面有提升了一个档次。

全球鹰GX2采用的是吉利旗下的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58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36N·m/5200rpm,对于这一级别目前的在售车型来说,全球鹰GX2是目前主流A00级车型中唯一搭载1.5L VVT动力的车型,与这款发动机相配合的就是吉利旗下的5MT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