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中华H530部分车型赠送交强险 现车供应

中华H530部分车型赠送交强险 现车供应

2012-03-28 0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华阳中华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2011年的8月29日,中华H530面向全国正式推出上市,在上市的这几个月里社会各界给的反应都是不错的。作为国产车中的新兴标兵车型中华H530目前在我们太原的销售还是不错。近日,编辑专门走访了山西华阳华晨中华4S店得知,店内中华H530全系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中华H530车型部分车型赠送交强险,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中华H530 1.6 MT舒适型2011款 8.58万 8.58万 赠交强险 有现车
中华H530 1.6MT豪华型2011款 9.38万 9.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中华H530 1.6 AT舒适型2011款 9.58万 9.58万 赠交强险 有现车
中华H530 1.6 AT豪华型2011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情况十分充足,购车无需等待,前阶段中华H530的优惠情况是以赠送装潢为主,而目前赠送价值980元的交强险更加合适。

太原华阳中华

全车尺寸:4708*1788*1475mm,轴距2700mm的尺寸比较可观,同时整车质备在1.3吨左右,中华H530在紧凑车型中算是大家伙了。车身外观颜色共7种:维也纳金、珍珠黑、冰雪白、白银灰、炫耀红、威尼斯蓝、蒙特利尔灰。

太原华阳中华

中华车在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做工一直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中华H530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镀铬的亮银装饰十分显眼,仪表台全部采用软性材料,只是镀铬的亮银材料真的不是很耐脏,这不适合忙碌或者邋遢的司机。中控面板的样式和按键设置都是不错,只是我个人比较疑惑的一点是,加装导航或者改装美化得多费劲。

太原华阳中华

乘坐空间上当然是足够的,要是让我挑一些不便的话,我会说没有后排杯架真的是不太方便。此外后排中央座椅的地面凸起过高,当后排乘客为3人时,中央座椅的乘客最好不要是成年人,否则姿势的调整会变的很麻烦。

太原华阳中华

这款发动机已经广泛搭载到诸多车型上了,带动一个1.3吨左右的车身谈不上什么动力性,定位在家用的中华H530在性能上中规中矩。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换挡的时候比较流畅,车内噪音也处理的不错。

编辑点评

中华的车系不是很多,每次推出的款款车型在做工上都做的不错。在日益激烈的汽车销售市场中,中华H530面对的挑战真的是不少,知名度和人们对中华品牌的了解谈不上多高。定位在家用车的中华H530在我们太原现在有赠送交强险的优惠,喜欢中华H530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进一步的预约试驾更深切体验中华H530。(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华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61778 地址: 太原市太堡街7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