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值得让人认可的宝马服务理念

太原宝诚:值得让人认可的宝马服务理念

2012-03-28 08: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领军者,长期以来,宝马以卓越的产品性能闻名于世,然而对于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首任的豪华品牌来说,其卓越性不仅仅局限于产品,以人为本的高效服务更是得到了广大车友的认可。3月15日,记者在太原宝诚4S店采访时,几位车友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对宝马的感受。

太原宝诚:值得让人认可的宝马服务理念

主动为顾客免费检测节省修车费

谈到宝马的售后服务,开发区宝马1系车主王建不禁拍手称赞,“车好,服务更好”。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是在2010年4月份买的,行驶期间感觉还不错。当初买车的时候,售后人员就告诉车的保修期是两年,因为平时开着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所以自己根本没在意定期检修。结果,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售后服务主动打电话提醒,“您的车还有两个月就要过保修期,我们特别提供了在保修期前两个月免费检测的服务,包括动力、制动、冷却等各个系统。

“当时,并没有很重视这个检测,但是经过售后人员的再三提醒,还是过来检测了。”王先生说,“经过三四个小时的检测,服务人员发现车的气门盖罩渗油。随后,4S店的工作人员当即给我订购了配件,配件到货后立即通知我过去维修。幸亏宝马售后的温馨提示,让我享受到免费的修车服务,节省了1500元的修车费用。”

主动承诺维修彻底打消车主顾虑

家住小店区的市民李良丽告诉记者:“当初选择宝马就是看好了这个品牌的品质价值,它的售后服务让我切实体会到了什么叫物有所值。”  丛女士在2008年8月份购买了一款红色宝马320,在刚开的一段时间里觉得车的响声较大,然后就去宝马的4S店检测。售后人员告诉她,这是差速器异响造成的,然后跟自己约定好时间,很热心地给换了一个新的差速器,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4S店的维修人员专程上门服务,并为自己提供代步车。当时自己心里还犯嘀咕,“车的保修期是两年时间,要是过了保修期再次出现这种问题怎么办?”  为了彻底打消李女士的顾虑,4S店的售后服务部门当即给予李女士承诺,“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即使过了保修期我们仍然给您免费解决,这是其他多数品牌提供不了的。”

主动为顾客节约维修等候时间

太原宝诚4S店的售后经理许广亮告诉记者,对人的关注是宝马跟其他品牌非常大的区别。从今年3月1日起,对宝马车主的售后服务中又多了“1小时机油快修”服务,车主只要提前一天预约,并在约定时间到达,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服务保证在1小时内完成。另外,为了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他们专门设立了预约快修通道,安排了专用快修服务顾问和技术人员。只要客户提前预约,售后部门就会为客户留出专用工位,并准备好所需的维修工具和零部件,让客户一到店就可以接受服务。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