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马自达6 13.98万元起售汇众汇达马自达

马自达6 13.98万元起售汇众汇达马自达

2012-03-28 07: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时下很多首次购车的客户出于对车辆空间、安全性、操控性和便利性的考虑,不再选择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主要原因为:10万元以下的车多为A级车或A0级车。此类车大多排量小、动力差、空间狭小。大部分客户首次购车会直接选择上市以来殊荣无数的马自达6,这类客户只要集中在教师、公务员、医生、企业高级白领等群体。

马自达6 13.98万元起售汇众汇达马自达

为什么马自达6如此受到社会高端人群的喜爱呢?

原因有五:

1.A级车价格等于B级车享受:马自达6价位和A级车接近或者相同,而马自达6却是国内公认的最经典、品质最好和操控性最好的B级车。

2.高安全性。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冠军。过硬的产品品质,不仅为家庭使用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而且还减少了由于损坏带来的经济和时间的损失;

3.省油。2.0L排量的马自达6比很多1.6L的A级车还省油,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油价不断攀升的时代,给家庭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4.操控性好。底盘扎实,操控稳健,试驾过后89%的客户都会坚定地选择马自达6!

5.空间大。家庭用车有时候也需要去接待朋友,马6宽敞的内部空间,满足所需,开出去有面子。

现在,马自达6最低13.98万元起售!现购马自达6还可享受0利息0银行手续费分期购车业务,店内现车资源丰富,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详情请致电或莅临4S展厅

一汽马自达山西汇众汇达4S店

地址: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销售热线:0351-2301111  230111

心所思、行所达;汇众汇达马自达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