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巅峰对比试驾 用数据来诠释美瑞王者领航

巅峰对比试驾 用数据来诠释美瑞王者领航

2012-03-28 16: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广汽丰田凯美瑞巅峰试驾在全国各地火热的进行着,值得关注的是,在巅峰试驾当中,还有竞品车型的对比试驾,并且在均有专业的车手记录下各种让人振奋的数据,用数据来诠释新一代的凯美瑞,证明王者的归来。

目前编辑收到两组对比数据,当看到这些数据时候不自觉的会感到惊讶,三年前的凯美瑞以燎原的姿态席卷全国,如今,雄风更胜往日。

 

巅峰对比试驾 用数据来诠释美瑞王者领航

在近一两年的车市,欧美车系以操控、速度风靡全国,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组数据,看看昔日的王者,以均衡为主,在这两面的功夫是否让人满意。

巅峰对比试驾 用数据来诠释美瑞王者领航

最大扭矩235/4100(n.m/rpm)的凯美瑞在加速上面几乎完胜同样以均衡为主的雅阁以及君越甚至是天籁

在静音方面,更是超越了有着360度全方位静谧效果的天籁,怠速甚至低至44.9分贝。编辑曾经试驾过奥迪Q7的3.0TDI车型,记得当时的数据是51.8分贝,44.9分贝是一个什么概念,那就有待各位朋友亲自去体验了。

当然,以均衡为主的凯美瑞在静音效果,从数据上来看,无论是怠速或者是行车过程当中的数据都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安全性能方面,在曾经受到刹车门影响的丰田,如果更是用事实来说明,这一切都是过去,如今的凯美瑞,经得起各种考验,也无惧各种考验。

在数据的面前,证实了凯美瑞的实力,也表明了凯美瑞要继续领航市场的决心。而还没真实的体验过凯美瑞的客户朋友,强烈建议到各个4S店中亲自感受和体验新一代凯美瑞的变化和亮点。【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