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长安逸动EADO全国上市会杭州盛大上演

长安逸动EADO全国上市会杭州盛大上演

2012-03-28 0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蔡进  

网上车市杭州站 长安逸动EADO讯】2012年3月27日的19:00整点时分,长安新车EADO逸动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大剧院盛大启幕。

EADO逸动是长安品牌旗下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款车型,以5国9地的国际实力团队打造,动感锋锐的外形,高效节能的动力和国际化的安全品质,让逸动在车型发布的时候备受瞩目,是长安正式向中级家轿迈进的一面旗帜。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率领的高层管理团队、逸动的形象代言人,台湾偶像明星,《步步惊心》四阿哥吴奇隆等相关重要人物均到场祝贺并发言。同时长安公司总裁张宝林宣布长安逸动EADO的正式销售价,此次上市的逸动均为1.6L 手动档,新车售价7.39万-9.49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