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V3菱悦幸福版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

运城V3菱悦幸福版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

2012-03-27 2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V3菱悦幸福版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东南三菱运城腾飞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V3菱悦幸福版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赠送交强险一份。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西 运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3菱悦 1.5 MT新幸福版2012款 6.08万 5.78万 0.3万 送交强险一份
制表:网上车市运城站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东南三菱运城腾飞4s店销售人员介绍,V3菱悦幸福版有现车销售,有兴趣得朋友请致电:0359-6363030咨询详情。

运城V3菱悦幸福版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

2012款V3菱悦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尾灯组设计也没有变化,仍然是红色和白色两个部分的组合。但编辑认为这次的尾灯改款反而不如之前视觉上更为整体。后保险杠上设有四边形排气管口,双排设计看上去很动感,但仅仅是装饰而已。此外,新车继续使用195/55R15规格的车轮。 

运城V3菱悦幸福版享3000元补贴送交强险

动力方面,2012款V3菱悦动力系统和变速箱基本没有变化,继续搭载来自三菱之前的4G15M和最新的4A91两款发动机,均为1.5升排量机型,前者拥有81KW的最大功率,后者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也将仍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在驾车安全性与用车智能化方面,2012款V3菱悦新增NAVI导航、倒车CCD视频影像搭配TPMS胎压监测。智能配备方面,KEYLESS智能无钥匙遥控系统与定速巡航系统则将继续出现在12款V3菱悦中,7万元车型更将配备一键触控式电动天窗。

编辑点评:东南V3菱悦外形大气,内饰较为精致,配置丰富,是一款性价比比较的车型,V3菱悦的销售情况一直较为平稳。

山西腾飞兄弟物贸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6363030 地址: 运城机场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