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全新迈腾首付仅需半价 超低日供35元起

全新迈腾首付仅需半价 超低日供35元起

2012-03-27 1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武汉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网上车市武汉站】新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全新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近日,本站走访一汽大众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全新迈腾全系首付半价即可开回家,超低日供仅需35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迈腾 全系 19.98万-33.48万 19.98万-33.48万 暂无优惠 首付半价 超低日供35元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武汉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车型介绍: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 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 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迈腾看起来更加的豪华、大气,动力方面更是搭载代表大众高新技术的TSI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度上有明显的增加。


经销商信息:
武汉富尔
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6559288、86559388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和平汽车工业园特5号(青山华侨城欢乐谷附近)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武汉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