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长安逸动上市 3款竞品车型优惠行情汇总

长安逸动上市 3款竞品车型优惠行情汇总

2012-03-28 0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宁  编辑:刘宁  

2012年3月27日,长安汽车于杭州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车型——逸动。作为以配置和设计见长的紧凑级轿车,此次推出1.6L排量共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从7.39万元-9.49万元。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逸动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包含7款,分别是手动的舒适型、舒雅型、豪华型和尊贵型;自动挡车型为舒雅型、豪华型及尊贵型。售价最低为1.6L的手动舒适型,指导价为7.39万元。而最贵的车型为1.6L自动尊贵型,指导价为9.49万元。

在自主紧凑车型中,逸动拥有3大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帝豪EC7及奔腾B5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在市场中拥有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上市不久的中华H530如今也因其大气的外观,亲民的价格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的显示,目前3款车型具有0.8-1.0万元的优惠。对长安逸动日后的销路,看来大家还要各显神通才能通向光明了。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了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为主,有点游艇曲线的味道。金属反射出的光泽令内饰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整体内饰让人一进门就有种科技的、运动的、品质的体验。逸动在内饰的造型及研发中,甚至还运用了“光机一体化测试”,这是一种测试内饰对驾驶者的不良反光的技术。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逸动搭载的是一台1.6L 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该车还将搭载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逸动成为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