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雷克萨斯GX460优惠14万 置换享1万补贴

雷克萨斯GX460优惠14万 置换享1万补贴

2012-03-28 0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刘宁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雷克萨斯旗下豪华SUV车型“GX460”,其与普拉多同平台,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GX460有着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操控性能。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GX460目前优惠达14万,置换可再补贴1万元,且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X460 4.6 AT2010款 116.00万 102.00万 14万 有现车
置换再享1万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介绍:目前店内GX460最高优惠可达14万元,优惠幅度较之以往有不小的提升。二手车置换的客户还可再享1万元补贴。现车方面,目前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主要以白色和黑色为主。其它颜色可预订,订金为2万,等1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到车。北京地区各店订单不同,因此现车及颜色也不尽相同。对GX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了解详情。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全新LEXUS雷克萨斯GX460将纯正的越野性能与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全能选手。无论是应对复杂的越野路况,或是城市路况驾驶,GX460在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卓越优势。它必将为中型豪华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GX的内饰整体与普拉多十分相近,但大量桃木及高品质皮革的应用显示出了雷克萨斯的高端定位,其次在细节方面也显示出了不凡做工品质。由于GX460仅有一款车型,所以车内所见配置也是该车型唯一的。

雷克萨斯  GX460 4.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18Kw的最大功率、438Nm的最大扭矩带来8.3秒的百公里加速,说实话这个成绩已经算不错了。在低扭中所爆发出的推动力对于2.4吨的身躯来说十分必要,在实际表现中也十分受用。

编辑点评:作为与普拉多同平台的车型,总体来说GX460就是高配置豪华版的普拉多,但售价上却高出普拉多近60万,本月GX460优惠幅度较以往有大幅增加,达到14万元,并且还有少量现车供应。现阶段,这样的优惠幅度对于关注GX460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个购车的好时机。想了解更多GX460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店或到店详谈。

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903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京沈高速马房寺路332号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