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勇敢者的游戏 MINI双子星武汉地区上市

勇敢者的游戏 MINI双子星武汉地区上市

2012-03-27 1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2012流行什么?不是逃跑?而是冒险!2012是勇敢者的游戏,因此MINI跑车双子诞生。3月24日,作为MINI家族的首款双座跑车和双座敞篷跑车,MINI COUPE & ROADSTER于武汉地区正式上市,全新车型的上市不仅为双座小型运动车增添新成员,也再次丰富MINI家族阵容。

MINI双子星活动现场

区别于MINI家族其他成员,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最直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跑车设计语言。MINI COUPE与MINI ROADSTER的外观依旧延续MINI的家族风格设计,如果从正前方看去,它们和以前的任何一款MINI一样,圆形的大眼睛头灯以及圆滑车头线条,与亮相的MINI基本一致。车身侧面是MINI COUPE以及MINI ROADSTER车型的一大亮点。MINI COUPE的车型造型使用了最新的头盔式车顶设计,车体流线从车顶一直延续到尾箱,而MINI ROADSTER的车身线条与MINI COUPE基本一致,但采用了软顶敞篷,整个流体线条,能让MINI COUPE以及MINI ROADSTER更好的减小空气阻力 。

风格万变的双人舞

内饰方面,MINI COUPE与MINI ROADSTER的仪表台秉承了MINI品牌的一贯风格。大大小小的圆形遍布各各角落,时速表被安放在正中间的位置,转速表则被安放在方向盘的后方。整车配以黑红双色配搭的内饰,运动型的座椅在舒适的同时侧向支撑也比较不错,结合了运动与舒适。

MINI COUPE与MINI ROADSTER在武汉正式上市

MINI COUPE与MINI ROADSTER搭载的仍然是1.6L COOPER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1.6TCOOPER S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均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 COOPER自然进气发动机带有MINIMALISM技术,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1.6L COOPER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马力120匹;而1.6TCOOPER S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的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0N.m牛米,并且在超增压模式下可以增加20N.m的扭矩,达到260N.m,使得搭载这款发动机的MINI COUPE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1秒,而敞篷的MINI ROADSTER也可以在7.2秒内完成0-100Km的加速。

金牌销售顾问讲解MINI COUPE

为实现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应用最先进的底盘配置、车身配重平衡和车身结构,将MINI典型的卡丁车驾驶激情发挥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所有车型均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

游戏互动环节全家总动员

两款新车提供两种普通漆和六种金属漆车身颜色。发动机罩、行李厢盖和后导流板有三种颜色的运动风格饰条可供选择。此外还有四种17寸铝合金轮圈、四种不同颜色的内饰表面、三种真皮仪表板组件和丰富的座椅搭配方案。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为每一辆MINI跑车烙上唯一的专属座驾标签。

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的上市,不仅为中国MINI车迷带来更多个性之选,更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注入迷人的多元化元素,引领细分市场持续发展壮大。

 

武汉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5920999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