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三亚车市 »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惠享三重礼遇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惠享三重礼遇

2012-03-27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瑞  编辑:朱江涛  

【网上车市 三亚站】据悉,东风日产为纪念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这自豪时刻,推出“惠享三重礼遇活动”。第一重推出天籁周年纪念版,全系标配3D+3G双导航,联合强大的微软+Intel定制型嵌入式WINDOWS操作系统,320G多媒体娱乐中心、场景高保真倒车影像等诸多尖端科技;第二重享受0利率,0月供,首付5成即可开回家;第三重盗抢无忧服务,驾车后顾无忧,2012年3月1日起凡购买搭载CARWINGS智行+系统整车的车主,2012年1月1日起续费一年CRWINGS智行+服务的车主,即可享受整年CARWINGS智行+免费服务,及新车等值盗抢无忧免费服务的承诺。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惠享三重礼遇

今年,公爵迎来进入中国40周年。经历了十一代的车型沉淀,50年前的日本皇室用车公爵,已经蜕变成中高级车标杆天籁公爵,成了罕见的单一车型历史跨越半世纪之久的经典车之一。公爵在中国如此辉煌,对日产来说是件值得为之骄傲的事,而这些都离不开车主的认可和支持。

东风日产为公爵40周年庆拿出了足够的诚意。那么,公爵这半个世纪里到底隐藏了怎样的一个传奇

二代车型首入中国开创汽车全新格局

在识人上,中国有句古语叫“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反映在认车上,则是“路遥知车好,日久见精髓”。无论是人还是物,只有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才能体现出其真正的本质和价值。而40年,对认识一个人来说已经是半辈子,是莫逆之交;对一部车来说,则是传世经典,代表着市场的人心所向。

40年前,中日刚恢复邦交,作为当时日本市场上质量数一数二的代表车型,二代公爵率先登陆中国,至此开启了公爵在中国的传奇。这款车型从一开始便有衍生车型的概念,除了同步上市的2.6L的车型、硬顶双门车型等富于变化的车型外,更在1972年增加硬顶四门配置车型,开启了硬顶四门配置的先河,引领了汽车行业的潮流,开创了全新的汽车运行格局。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惠享三重礼遇

【1972年,首次进入中国的二代公爵】

全新十一代车型杀入中国高级车三甲

日产高级车型公爵经过了十代的进化后,于2003年派生出天籁车系。于2004年正式在东风日产进行国产,这也标志着日产的高级车系列终于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天籁以“Modern Living”概念装配车内空间,加上超凡脱俗的品味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灵捷驾控,引领高级轿车进入超凡境界。

全新十一代天籁·公爵以全球领先的VQ V6+CVT铂金动力组合、980Mpa超强钢车身、超大型全景天窗、BOSE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等耀眼配置高调上市,很快就在销量上进入同级别三甲位置。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惠享三重礼遇

全新一代天籁公爵成为中国中国高级车标杆

在日产高级车型的十次换代中,其实除了公爵之外一直都有分支,而到了第十一代车型,由于FUGA系列并入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新一代天籁成为了公爵系列的直系继承者。

当今高级车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新一代天籁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在外型内饰设计风格、静谧性、减震性、操控性、安全性及豪华装备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界限,形成了领先同级车的独特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独有的高科技配置,成为新天籁拉开与竞争对手差距的最强力武器,而东风日产的品牌形象与全球品质则为其赢得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成为销量不断攀上新高的最坚强保障。


海燕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38209999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496号

(编辑 朱江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