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逸致交2000元订金订车可顶替2万元现金

逸致交2000元订金订车可顶替2万元现金

2012-03-27 1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编辑在广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现在购买丰田逸致的网友,现在交2000元定金等于2万元的现金。同时经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逸致的货源还是比较充足,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 交2000元订金订车可顶替2万元现金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逸致的整体造型带有非常明显的丰田家族的特征,缺少棱角的设计虽然会让人觉得没有什么霸气。车头的造型非常饱满,中网的造型和同门的改款雅力士几乎如出一辙。尾部造型和整车非常协调,没有棱角的圆润贯穿车尾。

丰田逸致属于混型车,底盘高、车身修长且线条流畅,带有显著的日系车设计风格。内饰方面色彩搭配比较温暖,而且设计感很强。如同丰田其他车型一样,逸致也比较注重安全,在这方面除了配置ABS、EBD和BA等常规安全系统以外,还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动力上,2012款逸致推出了1.6L、1.8L、2.0L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点评:逸致是广汽丰田推出的一款FUV车型,它在设计理念上忠实的延续了丰田汽车的神韵,让人第一眼就能辨识出逸致的家族归属。稳重的外观设计,充裕的空间安排满足了家用购车消费群体的要求。如今又赶上逸致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