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和星比亚迪3.15百万感恩再升级活动圆满举行

和星比亚迪3.15百万感恩再升级活动圆满举行

2012-03-27 17:21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3月17日下午14:00-17:00,比亚迪“3.15品质服务 百万感恩再升级”活动在南宁和星4s店精彩呈现!现场各新老朋友齐聚一堂,乐享比亚迪四重大礼!

精彩回放:

 

 

新老客户热闹赏车

比亚迪新老朋友与现场销售人员自由交流

试驾开始!由和星4s店出发~

现场试驾礼和签约礼由新老朋友亲自飞镖决定!

现场试驾礼以及签约礼由新老朋友亲自飞镖决定!成功试驾、签约的朋友获3次飞镖机会,取3次飞镖总得分获得相应分值试驾礼品。

签约成功!聚精会神拿大奖!

核对分值,编辑记得这位客户后来获得20几分,相应获得10公斤大米!

紧接着另一组客户成功签约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比亚迪汽车A3销售网在南宁授权的唯一一家4S店,公司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目前主营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比亚迪G3,动感时尚的比亚迪G3R,B级车的新标杆比亚迪G6以及S8、M6等新能源车型

激情创新的团队,专业的维修服务设施,五星级的服务水准,和星比亚迪恭候您的光临。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1 地址: 南宁市白沙大道92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