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驰宇独家首发 S6 2.4麦加金限量预订

驰宇独家首发 S6 2.4麦加金限量预订

2012-03-27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据悉,驰宇比亚迪三月新增加了2012款S6 2.4麦加金车型,此麦加金车型为驰宇全省独家首发销售,现可接受预定,金色魅力即将席卷鹭岛。全新的2012款S6在造车工艺品质上有显著的提升,车身钢结构钢材采用了与大众、通用同一实力国企品牌供应商——宝钢及鞍钢,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整车喷漆工艺也进一步提升,在原有的喷漆工艺上额外增加一道喷漆涂层,使整车漆面光泽度与本田、大众等品牌车型一致,达到了国际标准。

驰宇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是比亚迪的品质提升年!比亚迪全系车型在今年将陆续进行品质工艺上的大幅度提升。不但做到性价比最高,品质更有飞跃的提升!此次由于此次新增麦加金颜色,货源十分紧张,福建省只有厦门9台限量供应。望喜欢麦加金颜色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手,到店抢定!福建省首批麦加金S62.4L自动档车主就是您了。

S6时尚外观 散发浓郁都市气息

在外观设计上,S6并未刻意追求鲜明的“越野”风格,整车设计着重体现了都市、休闲的气质。饱满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晶钻式前大灯增加了灯眉造型,配合225/65R17的主流动感轮圈、动感双腰线,凸显了S6的都市时尚气质和运动性能。

作为一款城市SUV,S6在空间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整车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680mm。长达2720mm的充足轴距,远远超越了同级别车型,不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是享受。防滑豪华座椅、深浅双色的中控设计、触感良好的中文标识按键、双温区独立控制空调,内饰各项细节似乎时刻在提醒消费者:过去的印象,真的应该改变了。

S6豪华配置 引领时尚SUV新风

在营造高档SUV氛围方面,比亚迪S6提供了相当丰富的智能配置,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我们还能在S6车上看见全新7英寸触摸屏导航,集成了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驻车辅助方面,S6更难能可贵,配备的倒车影像系统、右前盲区可视系统等在同级车型中,也很难见到。S6在右侧外后视镜下面有摄像头,驾驶者可更清晰的掌握车辆右侧的实际情况,使得侧方位停车和小障碍物躲避变得更加容易。上述配置,即便在二三十万的车型中都较为罕见。

S6上市以来持续热销证明,其不仅成功突破自主品牌“10万元”的天花板。同时,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能够轻松享有SUV时尚生活。

厦门驰宇比亚迪是厦门地区比亚迪F3、F6、S6独家销售代理、售后维修服务厂家唯一授权五星级销售服务4S店。岛内主店毗邻市中心湖滨北路七星路段,交通便利,维修便捷。岛外同安销售服务4S店位于同集北路1009-1011号(七天连锁酒店正对面),集销售、售后维修一体式标准城市4S展厅,大大的解决了岛外比亚迪客户进岛看车、买车、维修困难的问题,驰宇比亚迪关怀备至的一条龙贴心服务期待您的光临与体验。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