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国大长城风骏5现车供应 6.68万起售

九江国大长城风骏5现车供应 6.68万起售

2012-03-27 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皮卡风骏5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2011年,皮卡行业成为整个汽车市场为数不多的实现销量增长的细分市场之一,作为行业领导者,风骏皮卡则占据皮卡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可以说,风骏皮卡销量的好坏对行业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新年开始,其毫无悬念的摘得年度总冠军,继续打造了皮卡行业销量第一的传奇,连续14年获得销量冠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九江地区长城风骏5有现车,6.68万起售。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长城风骏5皮卡  6.68万 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国大长城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风骏皮卡店内有现车供应,66800元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皮卡风骏5

风骏皮卡在品质工艺、口碑、销量等诸多方面都受到业界的赞誉。其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原装部件均为德国进口,通过ECU精确控制燃油量,油耗降低10%以上,曾在中汽联和CCTV的见证下,以百公里2.56升油耗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节油性高,耐用性好。在配套厂商和工艺技术方面,风骏皮卡采用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完成车身零部件的次序冲压,精确程度高;采用美国伯格华纳的电控四驱,在爬坡路面两驱、四驱切换自如。正是先进生产线以及大品牌工艺,保障风骏皮卡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

九江国大长城4S店  皮卡风骏5

除了载货空间上的优势,风骏皮卡在动力、整车等性能上都能游刃有余,如其匹配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采用电脑ECU精准控制燃油量,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博世原装进口,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在保障超强动力的同时具备了良好的节油性能。加强型底盘设计,车架粗;经过特殊的加厚处理的钢板弹簧,强度高;加之经过加厚处理的货箱钢板,承载能力更强。

编辑点评:风骏皮卡连续14年获全国销量冠军,出口澳大利亚、意大利、南非、俄罗斯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唯一一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高端皮卡,其正以“中国皮卡领导者,世界的风骏”姿态迈入2012,引领中国皮卡打造“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的高端皮卡。

九江国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9998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0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