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地区标致408 优惠12000送3000元礼包

青岛地区标致408 优惠12000送3000元礼包

2012-03-27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东风标致 宝狮

【网上车市青岛讯】东风标致408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近日,编辑从青岛东风标致宝狮4S店处了解到,目前该店标致408有优惠推出 到店购车可享优惠12000元,送3000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标致408 2.0 MT舒适版2011款 12.99万 11.79万 1.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东风标致宝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标致408有优惠推出 到店购车可享优惠12000元,送3000元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东风标致 宝狮

东风标致408最大亮点在于车身尺寸,度超过了4.68米、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东风标致408动力方面,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其中,2.0L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经过重新调校的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青岛 东风标致 宝狮

东风标致408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此装置可使踏板阻力减小并且增强制动效果)、TCS(发动机牵引力调节系统)以及 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循迹的能力更为优化,令多场合行驶情况都能得到及时处理,408 的道路表现堪称同级车的榜样。

编辑点评:标致408称得上是最大的紧凑型车,它虽然属于一款紧凑级车型,但是它的尺寸却远远超出标准。外型设计上沿袭了标致的家族风格但是更加大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则较为平稳、强劲。另外车身上也应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显档次。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