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奥迪A6L 3.0T促销 巨额优惠6.9万元

青岛奥迪A6L 3.0T促销 巨额优惠6.9万元

2012-03-27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网上车市青岛讯】奥迪A6L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一汽奥迪A6L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从车型普度,奥迪A6L都称得上是真正的成功。近日,编辑从青岛一汽奥迪华成4S店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奥迪A6L 3.0T豪华型有促销推出,到店购车可享巨额优惠6.9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A6L 3.0 TFSI quattro AT豪华型2011款 69.99万 63.09万 6.9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一汽奥迪华成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奥迪A6L 3.0T豪华型青岛促销,巨额优惠6.9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奥迪A6L长5035mm、宽1855mm、高1485mm。一汽奥迪生产的A6全部经过了加长处理,因此统一被称为A6L。A6L的外形内敛沉稳,加长的车身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也因此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成为“领导座驾”。奥迪A6几次改款,外观整体风格都相差不大,一如既往的圆润流线,不过车头中网造型愈加夸张,让这款外表低调的车隐含霸气。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内饰方面奥迪一直做的很出色。A6的内饰配色简单,以灰色调为主,配以金属镀鉻和实木装饰,简洁大方,如外形一样的低调却不失格调。配置丰富、做工精细、空间宽敞,如此的车身长度让前排后排都可以随意找到舒服的位置。

青岛 一汽奥迪 奥华

作为一款行政级别的轿车,奥迪A6的操控自如、行驶稳健,油门、制动反应灵敏,动力充沛又平顺。奥迪A6L老款一直就在安全性能上表现出色,新款陆续增加了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加可靠。油耗也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编辑点评:奥迪A6L加长的车身、沉稳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口碑和品牌效应,都是它在同级别对手中最有竞争力的因素之一。选择它也许不需要过多理由,只是因为需求。因为你不得不承认,它确实有资格被称为一种经典。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