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瑞麒G3送万元豪华大礼 欲购从速

长沙购瑞麒G3送万元豪华大礼 欲购从速

2012-03-27 1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金塔奇瑞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瑞麒G3奇瑞汽车基于奇瑞A5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用轿车,于2011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瑞麒G3可获赠万元的大礼包,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瑞麒G3 到店咨询 万元大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瑞麒G3即可获赠万元大礼包,主要包括原厂DVD导航、原厂装饰礼包以及商业险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去看看。

长沙金塔奇瑞4s店

瑞麒G3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的线条采用天穹式设计的,与奇瑞的A5有几分相似,但瑞麒G3的整车造型更加饱满硬朗。瑞麒G3的车顶配备了天窗,进气格栅设计了两个镀铬装饰条,与保险杠搭配形成U型前脸的样式,看上去显得很饱满。

瑞麒G3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同时在切割上十分硬派,营造出整齐干练的内部空间。皮革座椅质感十足,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在用料上有所提升,流线型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后排配置三个独立可调节头枕,满足了舒适性,更达到了安全标准。

长沙金塔奇瑞4s店

编辑点评:G3继承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大气稳重,可谓瑞麒G系面对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现店内优惠让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去看看。

长沙金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20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05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