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奥迪A7暂无优惠72.8万起 现车充足

重庆奥迪A7暂无优惠72.8万起 现车充足

2012-03-28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奥迪A7暂无优惠72.8万起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奥迪A7 Sportback 集轿跑车的运动优雅、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完美结合了创新设计与动感驾控,开启了五门高档轿跑车新境界。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奥迪A7暂无优惠,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A7 2.8 FSI S-Tronic quattro进取型2012款 72.80万 72.80万 有现车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舒适型2012款 81.80万 81.80万 有现车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豪华型2012款 95.80万 95.8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重庆站 cq.cheshi.com

据重庆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重庆地区奥迪A7车型售价如上表所示,店内现车充足,同时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而且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详询经销商

重庆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A7 Sportback车长4.97米、轴距2.91米、宽1.91米,但高仅为1.42米。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基本版奥迪A7 Sportback的风阻系数Cd值仅为0.29,对营造低噪音的驾乘环境提供了良好基础。奥迪A7 Sportback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雅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完全符合"没有任何妥协的"、"纯粹的"要求。

重庆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从方向盘部分能够看到奥迪专为跑车化而设计的三幅运动型方向盘,而通常A8的方向盘是更加舒适化的4幅方向盘。真皮缝制材料的应用是奥迪为豪华车市场专门打造的。变速器部分与新款A8轿车相同融合了很多功能,例如电子驻车按钮、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奥迪下一代MMI人机交互系统的控制区域。

重庆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发动机局部特写

2.8升FSI直喷V6引擎的动力调教要高于现款A8L入门车款的动力调教,2.8 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千瓦,在每分钟3,000到5,000转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均能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款3.0 TF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20 千瓦在2,900 转/分钟时便可获得440 牛•米的峰值扭矩。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协同工作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官方数据)。

编辑点评:奥迪A7给予国内豪华轿跑车市场带来的应该说是一种全新的的理念。超流线的造型设计,强劲的动力搭配以及丰富的车内配置,成就了它豪华运动的车型定位。相比以往的奥迪车型,A7的设计风格更加张扬高调,走在路上必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重庆正典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3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50号

重庆万家雅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2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石新路(凤鸣山加油站旁)

重庆商社德奥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2765333 地址: 海峡路300号(鹅公岩大桥至四公里方向2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