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奔驰商务威霆精装版 限量2台优惠4万

南京奔驰商务威霆精装版 限量2台优惠4万

2012-03-27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记者了解到奔驰商务车2011款威霆全国现有库存已不多,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现车供应两台威霆精装版,搭载真皮座椅、行李架、电子影音系统等升级套装,现价优惠4万元。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品鉴。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走俏市场并非偶然,基于庞大的高端商务车刚性需求,梅赛德斯-奔驰MPV将客户群进一步升级,牢牢的锁定政府、有实力的中外企业和高端私人用户。中国市场对MPV的需求才刚刚爆发,对处于发展上升阶段的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来说,入门级MPV是一选择;而对于有实力、注重形象的大机构来说,像梅赛德斯-奔驰威霆这样的车型更能成为其明智之选。三叉星不仅提高了上述企业的品牌形象,展示了雄厚的实力,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本身的强大产品力也让用户欲罢不能。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厚重稳健的外观保持着"简洁+大气"的风格。基于5223mm*1901mm*1872mm(长*宽*高)的健硕体格,优越空间表现足以让人震撼。贯穿于车厢内的升级版座椅滑轨,提供了更多的智慧、灵活商务空间,整车可配备8至9个座椅,座椅可以自由移动并能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拆除或折叠,调整到自己想要最佳的舒适状态。梅赛德斯-奔驰威霆3430mm超长的轴距给予乘驾者很大的发挥空间。整车座椅空间布局恰到好处,前贴、后靠都毫无紧凑感。

威霆沿袭梅赛德斯-奔驰至谨造车工艺技术和德系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一流的造车技术处处让人折服,屡受好评。据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研发部的工程师介绍,梅赛德斯-奔驰MPV国产时为保证质量与进口车一致,在挑选供应商和品质控制都有极为严格的把关,整车生产各部件均100%按照梅赛德斯研发系统(MercedesDevelopmentSystem)和梅赛德斯生产系统(MercedesProductionSystem)的标准制造。可以说,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德系风格的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完美诠释了德系奔驰至谨工艺标准。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威霆的热卖,高端MPV市场已显示出巨大潜力。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唯雅诺和威霆以双车战略组合形成铁钳,更加强了对豪华和高端公商务MPV市场的把控,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71777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312国道两侧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