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到店实拍全新2012款奥迪A5 优雅的动感

到店实拍全新2012款奥迪A5 优雅的动感

2012-03-27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2012年2月29日,新款奥迪A5正式上市,新车共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8万—66万元。新款奥迪A5首次推出了2.0T四驱版车型,现款A5车型的3.2L车型发动机将更换为3.0TFSI。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新源奥丕获悉,全新奥迪A5已经到店,并接受预订。

奥迪A5是著名设计师德•席尔瓦最得意的作品,它以优雅的线条、动感的轮廓完美诠释了奥迪A系列车型“优雅的动感”之核心设计理念,对奥迪的品牌设计具有划时代的影响意义。新奥迪A5再次以创新的设计语言展示出奥迪A系列车型的设计发展方向。

奥迪品牌最新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共同构成的全新前脸,与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和保险杠遥相呼应,使新奥迪A5展现出全新的整体形象,闪耀着奥迪品牌更具时代精神的优雅动感魅力。

动力方面,新奥迪A5家族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A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和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2.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和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低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