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购马自达6 部分车型可优惠2.6万元

烟台购马自达6 部分车型可优惠2.6万元

2012-03-27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大成金马4S店处了解到,马自达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6万元。马自达6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 2.0 MT手动型2011款 17.08万 14.88万 2.2万 有现车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万 15.38万 2.6万 有现车
MAZDA6 2.0 AT豪华型2011款 18.98万 16.48万 2.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据悉,2011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一汽马自达大成金马4S店处了解到,大成金马推出2012款马自达6真皮导航版,最高优惠3.9万元,全系均加装导航。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烟台一汽马自达大成金马4S店-马自达6-外观

 Mazda6的运动气质是与生俱来的,一汽对它进行的面向公商务市场的改动造就了"泛公商务车"这个新词汇,气质上有点像退役运动员穿上了西装改行经商,虽然增加了稳重和成熟的气质,仍无法掩饰精烁的眼神和结实的肌肉,比如李宁。Mazda6增加了紫晶檀和瀚海蓝两种颜色,轮辋换成新的16英寸五辐轮辋,大大削弱了动感。Mazda6后高前低的车身在中高级轿车中的运动感是绝对出众的,从侧后方远观,乘员仓的小包好似宽且低的车身上的一个凸起,给人以强烈的双门小跑车的感觉。

烟台一汽马自达大成金马4S店-马自达6-内饰

马自达6配备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依然沿用了那台2.0L最大146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烟台一汽马自达大成金马4S店-马自达6-动力

【编辑点评】:其他配置上,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烟台大成金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020016 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