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CT200h尊贵版 200分钟特惠全城

雷克萨斯CT200h尊贵版 200分钟特惠全城

2012-03-27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寮步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了解到,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CT200h尊贵版已在寮步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展示,新款不仅在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导航系统、倒车雷达系统、车身外观保护系统等多个使用装置,同时拥有更加亲民的售价,本月31日晚,同时也是1季度最后1天,东莞美东雷克萨斯举办春季冲量抄底团购活动,200分钟内将为你带来CT200h尊贵版最高4万8的震撼巨惠,同时你更有机会享受0首付最低利率1.99%的金融礼遇,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联系:0769-81107777

雷克萨斯CT200h尊贵版 200分钟特惠全城

作为首款掀背轿车,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自身搭载的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

雷克萨斯CT200h尊贵版 200分钟特惠全城

雷克萨斯CT200h短小的前后悬设计增加了运动感,车身长度为4320毫米,宽1765毫米,高1430毫米,使用17寸合金轮圈,内部采用麦佛逊前悬和双叉臂后悬。雷克萨斯官方曾宣称该车具备优异的操控灵活性,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这款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ECO(经济)”、“NORMAL(标准)”和“SPORT(运动),可供驾乘者自由选择。

雷克萨斯CT200h尊贵版 200分钟特惠全城

CT200h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配备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了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及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让发动机运转更有效率。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应用人工智能换挡控制(AI-shift Control),提供更为顺畅的、更具个性化的换挡感受。

雷克萨斯CT200h尊贵版 200分钟特惠全城

CT200h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200h能够实现媲美2.0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达到超低的107克/公里。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不但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安心的拥有体验,也诠释出LEXUS雷克萨斯对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充分信心。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