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东风日产春季团购召集火热进行中

东风日产春季团购召集火热进行中

2012-03-27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东风日产春季团购召集火热进行中

团购主题:《网上车市-阳江站—2012年4月14日东风日产春季团购会》

团购地点:阳江市XX日产 4S专营店

团购时间:2012年4月14日(周六)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阳江站、阳江市xx日产 4S专营店

报名方式:13432581400 叶枫

团购品牌/车型 东风日产骐达逍客天籁楼兰骊威轩逸阳光奇骏玛驰

团购人数:20人以上(本次活动全程免费)

--------------------------------------------------------

活动亮点:

亮点1、要的就是低价!

团购价格经销商老总亲自制定,价格绝对比个人到店购买便宜。

亮点2、所有车型团购价格一步到位,免去讨价还价的不快。订车另送惊喜大礼!

亮点3、总经理现场亲自签售

本次活动受到经销商老总的极大重视,总经理莅临现场签售。有问题?找老总,免去后顾之忧。

亮点4、三天不问理由,无条件全额退款

团购活动现场订车的网友,如有问题,三天不问理由无条件全额退款,最大限度保护网友的利益。

亮点5、车价、保险、精品一站式服务

除了车价优惠外,团购现场将提供保险、精品一口价销售,一站式的服务让您省钱、省心、省事!

亮点6、团购大“礼”疯狂派到场即有礼物

只要莅临现场参加活动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互动节目更有机会赢取好礼。另外,只要购车还有丰厚大礼。

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本站将以最大的优惠方式回馈广大网友。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