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2年鼎杰东风日产第一次团购火热开团

2012年鼎杰东风日产第一次团购火热开团

2012-03-27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2年3月31日,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兴安北路42号鼎杰专营店火热开团,优惠力度空前!诱惑大奖等您来享!把您的期待告诉我们,把您中意车型反馈给我们,我们竭尽全力让您满意!报名电话0471-3381299、3381366。
    国家发改委19日宣布,从3月20日零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600元。这意味着,中国成品油价格将再创历史新高。经此调整,全国平均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将分别提高0.44元和0.51元,宣告成品油价全面进入“8元时代”。
    东风日产全优家轿系列的轩逸阳光骊威是您选购省油车型的最理想选择。

阳光
    全新的1.5 L发动机除了采用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更配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再加上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新的变速技术,包括子行星齿轮技术、A 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诸多技术。特别是子行星齿轮技术的应用,能够使这款变速器的变速比范围达到7.3∶1,从而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呼市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

82kW的最大功率应付不足1.1t的整备质量显得刚刚好,139 N?m的最大扭矩出现时机则较晚,转速4000 r/min时,这款发动机才能提供最大的驱动力。综合上述几个方面,阳光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令人赞叹,如果5.2L/100 km的90km/h等速油耗不足以证明这点,那么手动挡6.1L/100 km、CVT 5.8L/100 km的综合油耗绝对能令你咂舌不已
 
    轩逸
    新轩逸是日系车型最为典型的代表,它时尚、做工细腻、空间宽敞、发动机安静且油耗较低,新轩逸重新定义了全尺寸家轿这一概念,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6.3L。

    呼市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

骊威
    骊威搭载了HR16DE全铝合金的DOHC发动机,配合5MT和4AT两种不同规格的变速箱。引擎主体融合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减轻整体重量之余同时提高缸体的强度。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50牛米,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远远足够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难得的是在如此强劲的动力下,骊威的百公里油耗仅有6.2L,尾气排放达到了欧洲4号标准,做到真正的既省心又省钱。

呼市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

东风日产鼎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13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2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